诊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诊改平台任务管理模块培训会
时间:2019-12-19 来源: 作者:诊改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17日上午,我校诊改平台任务管理模块培训会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508报告厅成功举办。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主任胡心红首先介绍了学校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基本情况和会议背景。随后,尚强公司技术负责人李康就诊改平台任务管理模块中的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规划外重点工作如何由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分解成A、B、C类任务,最终通过任务管理系统的“进度体系”“质量体系”“预警体系”进行“总结”“分析”和“改进”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作了现场演示。

会上,副校长周晓隆提出,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需制定“十四五”专业发展规划、专业建设标准、课程规划、课程标准、教师发展规划、实验室规划、后勤服务保障标准、党建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等系列标准。周晓隆强调,尺作为特殊的度量衡,我们要做到有尺可依,有尺可量的诊断目标管理。

最后,会议对学校目前跨越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学校软硬件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全校师生群策群力,进一步明确目标体系和办学定位,建立学校年度发展目标,分解至末端任务,设置末端任务完成时限、验收标准和责任部门;运用任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对任务的执行进行监控与预警,实时督查;建立奖惩激励机制,提升师生诊改工作获得感;以数据与事实信息分析为基础,提出各种改进措施和变更需求。

最后,会议强调,诊改工作是“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必备验收项目之一,诊改工作是一把手工程,也是人人工程,各部门要加强学习,明确职责,理清思路,以诊改工作为抓手,推动学校质量工作全面提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有“质量员”,专人对接负责诊改工作。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