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自知者英 自胜者雄——我校召开教学诊改平台项目启动会
时间:2018-11-26 来源: 作者:诊改办公室 点击数:

“自我诊断、持续改进”是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主题。借助信息化将使“教育变得智慧、高效”。

为切实推进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近日,我校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改平台项目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副校长周晓隆出席了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平台供应商上海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诊改平台的设计思路、主要架构和功能实现。

学校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心红就我校诊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副校长周晓隆讲话指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乃至全校上下要加强学习、培训;诊改过程即是建设过程;平台验收要有专家评审。

最后,会议强调,诊改工作是“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必备验收项目之一,诊改工作是一把手工程,也是人人工程,各部门要加强学习,明确职责,理清思路,以诊改工作为抓手,推动学校质量工作全面提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有“质量员”,专人对接负责诊改工作。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