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省诊改委专家组对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时间:2020-11-20 来源: 作者:诊改办公室 点击数:

2020年11月18-11月21日,受安徽省教育厅委托,以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孙良教授为组长,以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郑为超教授为副组长的安徽省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复核专家组、观摩专家组一行16人对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19日上午,诊改复核工作汇报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主持。专家组成员、学校领导、中层干部、部分专业和课程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说明: E:\诊改\新闻\1119-1121(专家复核)\2020.11.19【教学诊断与改进复合工作汇报会】上午\2020.11.19【教学诊断与改进复合工作汇报会】上午\DSCF8577.jpg

学校主要负责人致辞,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专家组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总结了我校诊改工作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

诊改复核专家组组长孙良作诊改复核工作安排。强调在前期网上复核的基础上,本次现场复核围绕事前建标、事中监测、事后诊断与改进三个维度,通过分组汇报、座谈、交流、走访、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重点聚焦两链打造、螺旋运行、引擎驱动、平台支撑四个环节,重点检查学校扩招工作情况,重点考察学校“五个度”达成情况,全面对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运行和成效进行全面复核验收。

校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全面问诊把脉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诊改工作汇报,重点从学校概况、诊改基础、体系建设、两链打造、螺旋运行、成效思考六个方面对学校诊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总结。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带头人解云、《汽车转向悬挂与制动安全系统》课程负责人姜之平、《汽车动力与驱动系统综合分析技术》课程负责人李军、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海、学生处处长尹宗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黄永生分别从专业、课程、教师层面、学生层面、信息化平台工作进行了诊改工作汇报。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