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省诊改委专家组完成对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诊断与改进现场复核工作
时间:2020-11-22 来源: 作者:诊改办公室 点击数:

2020年11月18日至11月21日,受安徽省教育厅委托,以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孙良教授为组长,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郑为超教授为副组长的安徽省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复核专家组、观摩专家组一行16人对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undefined

undefined

19日上午,诊改复核工作汇报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主持。专家组成员、学校领导、中层干部、部分专业和课程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19日下午至20日上午,专家组召开多场座谈会与访谈会,听取了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和信息化平台建设不同层面诊改情况汇报;深度访谈了学校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中层干部、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学生代表等86人;参观了学校智慧校园的平台运行情况。

undefined

21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后,诊改复核工作的两场反馈会分别在汇心湖校区508会议室和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依次举行。反馈会上,专家结合工作分工,向学校重点反馈了诊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推进学校诊改工作的建议。诊改复核专家组组长孙良代表专家组宣读《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复核反馈意见》。

undefined

最后,校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诊改复核为契机,认真研究制定改进措施,进一步推进诊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诊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共识,积极采纳复核专家组反馈意见,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内部质量治理水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诊改工作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诊断复核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严格落实各层面质量保证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落抓好常态化诊改工作的落实。三是动员全员参与,致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将以诊改工作为抓手,加强对教育教学工作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质量保证,形成“全员学习诊改,全员认知诊改,全员落实诊改”的格局,持续提升学校内部质量治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