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时间:2020-11-20 来源: 作者:督导科 点击数:

根据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2020年11月4日—11日,我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检查分为二级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两个阶段。

11月11日下午,由教务处、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组成的校级检查小组,分别对8个二级学院开展了教学检查。此次检查着重检查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的推进成效,特别是“进教案”的落实情况。

说明: QQ图片20201113090905

说明: QQ图片20201113090843

通过教案检查发现,不少教师在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融入等方面作了有益的尝试,如通过教学目标之“德育目标”来体现(如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学院高淑春老师的物流1+x课程),或直接点出“课程思政”内容(如轨道交通学院程沅君老师的经济法课程)等。

检查中还发现,二级学院提交的大部分学生作业书写清晰,字迹工整,干净整洁,令检查老师称赞不已。

undefined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