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开展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书面总结的通知
时间:2022-08-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关于报送开展教育评价改革工作

书面总结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

为抓好我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举措落地落实,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2022年调研工作计划》的安排,省教育厅拟开展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书面调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相关内容

1.教育评价改革总体实施情况。

2.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评价实施情况。

3.高等职业院校评价实施情况。

4.完善师德师风考核情况。

5.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工作量考核情况。

6.教师参与一线学生工作的途径、机制及纳入考核情况。

7.在高校教师科研评价中实施分类评价、代表性成果评价、长周期评价、同行专家评议情况。

8.学生体育、美育、劳动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情况。

9.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或辅助学生、教师评价实施情况。

二、有关要求

1.请各部门围绕调研内容,结合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清单,认真梳理本部门教育评价改革相关调研内容的落实举措、进展及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以及对省教育厅进一步完善教育评价体系及制度建设的意见建议,撰写书面总结。

2.请各二级学院结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实施方案》要求,围绕调研内容,认真梳理本学院贯彻落实举措、进展及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撰写书面总结。

3.各部门、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人,书面总结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用数据、事实、案例和图片说话,请于8月15日前报送教育教学评价督导中心,以PDF格式盖章扫描件和word 版本发送至电子邮箱zhengai_htc@163.com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书面调研的通知

2.相关部门调研任务分解清单

3.书面材料体例和格式要求

4.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清单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