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查漏补缺,精准用力——我校再次召开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双周推进会
时间:2020-10-28 来源: 作者:诊改办公室 点击数:

2020年10月28日上午,我校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609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第四次双周推进会。会议由校主要负责人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质量员、诊改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主任胡心红教授首先汇报了当前全校诊改复核工作进展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各牵头单位质量员代表本部门分别汇报本系统诊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随后,上海尚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范工程师对比省内其他高职院校诊改复核完成情况,总结我校目前诊改工作平台填报推进的问题。

会议总结了当前诊改复核工作总体状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表示要对目前做的好的二级学院和部门进行表扬,对做的不好的批评改正。牵头部门质量员要对未完成的二级学院及部门不停督促,直到完成目标任务。我们的教师和中层干部应积极主动,想方设法将该做的事情做好,努力成为高水平的教师和高水平的中层干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