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参与期末教学检查
时间:2020-07-03 来源: 作者:督导科 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本学期2020年6月24日到7月1日开展期末教学检查活动。期末教学检查采取各二级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2020年7月1日,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专兼职督导老师13人,分校区参与了由教务处组织的期末教学检查。现场听取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期末教学自查情况汇报,分组检查各项教学相关材料。

    新闻0703(1)

检查内容包括:1.日常教学管理情况(线上教学巡视记录、调代(停)课手续表等);2.本学期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汇报(教案、教师授课手册);3.学生学习情况。检查和了解学生线上学习出勤率、作业完成等情况,以及课堂讨论、随堂测验、答疑解惑等情况;部分专业学生返校后的学习情况;4.线上教学实施情况。检查和了解任课教师线上教学组织情况、教学进度安排、课程资源、课前准备、教学互动、辅导答疑、作业布置和批改等环节;针对部分专业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开展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疫情特殊时期,我校师生携手,共克时艰,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教学任务。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