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再次线上督导听课
时间:2020-04-03 来源: 作者:督导科 点击数:

43日下午5-6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吴昊老师在钉钉直播课堂中,直播教授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课程内容为第五章《邓小平理论》,在导入环节强化了前后课程内容之间的的逻辑关联。课程以疫情背景展开,重点围绕“社会主义本质”知识点的教学,结合现实社会情况,强调了社会主义在制度本质上相较于资本主义的优越性。线上教学以“在线对分课堂”的形式展开,老师精讲知识点,学生通过线下讨论进行自主学习,这样就可以在下次课的教学中各抒己见。直播结束后还有直播回放,方便学生复习回看,巩固上课内容。

美中不足的是,直播过程中,由于钉钉网络的问题,直播时有卡顿和迟延。校领导全程听完了一节课,对于本次课给出了评价和建议,对网络教学的实施情况、信息教学技术的运用给予充分肯定。听课督导老师们对本次听课,特别是线上教学对网络的要求,给予了客观的建议。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