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优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优秀 >> 正文
吴珺老师简介(2020-2021学年教学优秀奖)
时间:2019-09-18 来源: 作者:教学评价中心 点击数:

吴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双师型教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专任教师,自2011年任教以来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21年参加安徽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一等奖;2020年获得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8年获得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2017年获得院级“教坛新秀”。积极主持和参与校级以及省级的教科研项目,发表论文十余篇,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十余项。

近几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获得国赛三等奖一项、省赛二等奖五项、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获得空间设计类二等奖和三等奖;指导学生申请外观专利六项,将学生的课堂成果转化为专利成果。在教学中,注重教改实效,注重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谨遵“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的古训,时刻提醒自己,做好学生的榜样,了解学生情况,拉近教师与学生的距离,做一个“接地气”的老师。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