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秀教师 >> 正文
陈则芝老师简介(2020-2021学年教学优秀奖)
时间:2019-09-18 来源: 作者:教学评价中心 点击数:

陈则芝,女,1971年出生,1995年7月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教育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8年1月获得安徽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硕士学位,2008年11月获评副教授职称。

1995年7月至今,主要承担《C程序》、《数据库基础及应用》、《数据结构》、《Java语言》、《网页设计与制作》、《图像处理》、《数据分析与处理》、《动画制作》、《网店美工》、《数据可视化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三尺讲台,辛勤耕耘二十余载,一直遵循“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教书育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收获满怀。

教学之余,潜心理论学习和研究,主编教材《计算机应用》和《网店装修教程》两本,主持或参与省校级教科研项目十余项,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座右铭:“学高为人师,身正为人范”。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