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的通知(合职2022)
时间:2022-04-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21年度教育评价改革

优秀案例的通知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部署,坚决克服"五唯"顽瘴痼疾,及时梳理总结和宣传推广教育评价改革的成功经验,大力营造鼓励探索、奋勇争先的改革良好氛围,安徽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请各部门对照《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安徽省《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清单》,以及我校《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清单》,认真总结在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做法,积极申报富有创新性、实效性、 引领性的典型案例。

各部门请于5月10日前将优秀案例报送至教育教学评价督导中心,学校将组织评审并推荐至省教育厅参加评选。请将《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推荐表》PDF 版和Word版发送到教育教学评价中心邮箱zhengai_htc@163.com,邮件标题请以"X单位+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申报"命名。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2、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推荐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