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树立质量意识 促进内涵发展——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诊改办)召开部门年终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1-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月19日上午,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诊改办)在汇心湖图书馆611会议室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王玉蓉主持。

会上,中心督导(综合)科科长单文娟作督导工作总结。汇报了2020年专职督导每周巡视、线上督导、兼职督导和领导听课、学生评教、各类专项督导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思考。汤洁老师汇报了2020年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在安徽省首批诊改试点院校复核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2021年的工作重点和计划。

为了协同开展两个校区的督导、诊改工作,会上部门负责人王玉蓉对部门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做了明确的分工,并对期终教学检查、假期疫情防控、技能大赛线上督导和加强督导、诊改理论学习等几项年终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中心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中心教学督导工作正逐步走向成熟,教学督导工作强调七个字“规范、严格、精准化”,目前在规范的基础上更要强调严格和精准,在对外聘教师督导的同时,更要加强校内专任教师的督导;诊改工作启动比较迟,参加安徽省首批诊改试点院校复核时间比较紧,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三个显效”“七个有效”顺利通过。目前已经解决了“有没有”、“动没动”的问题,下一步就要解决“全不全、精不精”问题,并对诊改工作也提出“系统、整体、全方位”七字要求,要求中心要与全校各部门一起共同努力,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年度重点工作(包括“提质培优”“安徽省质量奖”等重大项目)推动学校诊改工作,不断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走完了2020年,迎来2021年崭新的开始。以终连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