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诊改汇报提前预演,专家现场悉心指导——我校召开各层面诊改汇报会
时间:2020-11-05 来源: 作者:诊改办公室 点击数:

2020年11月4日,我校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诊改汇报会,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信息化等层面负责人先后进行了PPT汇报。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专门邀请了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吴玉。副书记胡其云同志亲临现场指导。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心红教授主持汇报会。

安徽省诊改复核专家组将于11月18-21日进驻我校开展现场复核工作,其中首日(18日)安排即是各层面PPT汇报。为提前做好迎接诊改复核工作,学校诊改办精心组织了本次汇报预演,设计了《评分表》并邀请校内外专家现场打分。

undefined

    7个专业(含1个扩招专业)和14门课程(含1个扩招专业的2门核心课程)负责人精心制作了PPT,并认真做了现场汇报。学生处副处长尹宗平(主持工作)、信息中心主任黄永生、人事处王宏老师分别代表所属层面进行了汇报。

undefined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吴玉处长全程观看并听取了各层面汇报,听后还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分享了他们学校好的做法。

上海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再次现场演示了“校情数据智能分析平台”有关专业、课程诊改数据填报和导出操作。

undefined

通过本次汇报预演,检验了前期工作的成绩和问题,促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明晰了诊改思路和努力方向。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