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补考巡考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5-12 来源: 作者:督导科 点击数:

2020年5月8日到10日,我校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前的补考(包括少数学生的体育补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补考工作,严肃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学风和考风,我校成立由校领导、教务处及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等成员组成的巡考小组,校领导罗兆好、胡其云、孙兴林、周晓隆、陶宁带队参加了巡考。

正逢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对于毕业生返校补考工作,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巡考中,除常规的考风考纪检查以外,将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巡查内容。如考场安排是否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疫情防控要求,考务、监考老师及学生是否全程佩戴口罩。

经过精心组织设计,二级学院错峰返校。来自八个二级学院的470名毕业生,圆满地完成了毕业补考。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