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督导评价中心召开专题视频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防疫”、“三定”及“督导”工作
时间:2020-02-27 来源: 作者:综合科 点击数:

2020年2月27日下午,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中心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督导评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胡心红同志主持。

胡心红主任首先传达学校最新防疫通知:“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求做到两手抓: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其次,带领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研究学习学校“三定”工作的文件精神,承诺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研究本部门定编、定岗、定责方案。再次,强调学校新学期上班相关要求。

随后,督导(综合)科科长单文娟具体布置全校线上教学的学生评教和督导巡课工作。

会议最后,中心全体人员各自汇报2月10日以来的个人工作情况。胡心红主任会上表扬汤洁同志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并号召全体人员向她学习。

 

 

(督导评价中心供稿)

关闭

微信公众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督导邮箱:ddpjzx@htc.edu.cn